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代,能否快速交貨將影響到顧客的選擇。和明紡織提供豐富的庫存布料種類,顧客可以透過我們的 TEXTIP APP 來查詢庫存中是否有符合您需求的布料,並於APP上完成訂購下單,不需再透過網站進行購買,加速購買流程。

現貨布
現貨布

根據我們歷年來銷售最好的數據而下去計畫性生產的商品,下單後可一周內出貨。

胚布
現胚

我們有不同規格的現貨胚布,包含有機棉,外套,襯衫,褲子,二重紗,等布料。

數位印花布料
數位印花

搭配我們的現有胚布,我們能提供快速的數位印花打樣以及大貨。我們三碼就能印。

庫存布
庫存布

透過與我們公司與 Google共同開發推出了紡織業首款智能 AI app “TEXTIP”, 能讓你透過拍照的方式或是不同篩選機制,在手機上找尋符合您需求的庫存布。除了和明紡織自家的布料外,也結合許多台灣指標性的紡織廠的現貨布 (上千種選擇),讓布料選擇更加豐富。

我們希望透過這個 app 來達到循環經濟不浪費的精神,並能讓更多優秀的品牌以及設計師使用我們的布料來創造更多價值。TEXTIP 沒有任何數量限制,一碼就可以下單!
請掃描以下 QR code 來下載。

如果想到我們辦公室現場看布料也沒問題,只是我們的款式會比 Textip app 上少的多。歡迎來電預約。

BioGuard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