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明針織系列結合了創新針織技術以及永續材料,滿足您從事室內或戶外運動。我們的針織布使用各種環保原料,例如有機棉、回收尼龍及回收聚酯纖維紗。另外,我們布料的加工處理也盡可能達到最友善於地球的方式與標準。

針織布種類

單面針織布

單面針織布是圓編針織的一種。織機的運作原理如同打毛線,利用機台單邊的一排針織出單層的布。單面布的手感較雙面布來的柔軟、輕盈及具有垂墜感,也相對更透氣舒適。此類型的布常用於製作T恤,內衣及上衣。

單面針織布

雙面針織布

雙面針織布(也)是圓編針織的一種,為利用機台上下兩排針所織出的雙面布。相對單面布而言,雙面布更堅挺,厚實及具韌性,布邊也較不易回捲。此類型的布常用於製作褲裝及和運動緊身褲等。

雙面針織布

台車布

台車布的正面是平面布,背面則是紗線圈。此種布料觸感厚實且柔軟,適用於運動衫及家居服。

台車布

緹花布

緹花布的織紋是以電腦軟體排花板後傳送到機台,機台接收再織造出所繪製的花樣,適用於運動服裝、泳裝、及流行服飾。

緹花布

經編針織布

經編布通常比圓編布來得複雜且強度高。無彈性的經編布通常用於衣服的內裡,而有彈性的經編布則適用於壓力褲及緊身衣。

經編針織布

針織布應用產品

內衣褲

當選擇內衣褲產品時,抗菌除臭是十分重要的功能。彈性聚酯纖維、萊卡及 其他人造彈性纖維是我們在選購內衣褲產品時常見的材質。天然材質如有機棉、天絲,不僅穿著舒適,對環境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針織布用於內衣褲料

瑜珈及室內運動

靈活性、功能性、耐用性及彈性,是瑜珈類製品必備的特性。市面上常見彈性聚酯纖維、彈性人造纖維及萊卡應用於瑜珈服裝上,天然材質如有機棉、Smartcell® 及天絲也是十分友善環境的選擇。涼感、吸濕及抗菌除臭等功能廣泛應用在瑜珈產品之中。

針織布用於瑜珈/運動服裝

高爾夫及戶外運動

涼感、吸濕排汗及抗菌除臭是高爾夫戶外服裝常見的功能。聚酯、尼龍及萊卡經常作為此類服裝的材料,有機棉、天絲及Smartcel® 等對環境友善的天然材料也是常見的材料選擇。

針織布用於高爾夫/戶外服裝

街頭休閒

天然以及舒適感是街頭服飾中的兩大重要元素。從輕薄舒適的針織家居服,到高磅數針織的街頭服飾,在這些常見街頭休閒服飾中都能感受平紋針織的特色。街頭休閒服飾不分季節、體型,廣受大眾喜愛,不易從衣櫥裡找到相似風格的服飾,也可以鮮明地呈現自己的穿搭。

針織布用於街頭服飾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