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袋

帆布、防潑水棉、紙麻,兼具環保機能的特性,如果有需求也可使用有機棉並且經過 GOTS 5.0 的認證。

包包布料

毛巾

我們公司的強項為運用各種不同素材所織成的毛巾,將纖維本身的功能以及舒適的觸感結合。

毛巾布料

口罩

自疫情爆發後,我們研究團隊持續鑽研各種抗菌技術,我們能提供抗菌布料以及口罩成品給我們的客戶們。

除了適用於聚酯和尼龍的傳統抗菌處理方法外,我們開發了Bioguard,這是一種不含重金屬,非消耗性的抗菌處理劑,可以使用在棉或其他纖維素纖維布料上,洗滌100次後仍有效達到99.99%。由於天然纖維的特性,這些抗菌布料製作成口罩具有高度的透氣性,舒適性和耐用性。

口罩布料
BioGuard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