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超過40年的時裝布料開發經驗,我們的特色為將時尚的布料加上機能性,讓做出來的衣服能更有價值。我們的熱門時裝布料包括:緹花布、格子布、丹寧布等。

時裝布料

色紗布以及色布

我們有內部的 CAD 設計師提供最專業的畫稿服務,我們的畫稿系統已存有超過五萬筆的畫稿。工廠有全自動的 Technorama 打色以及 Data color 顏色校準的設備。從設計,打色,手樣,到試單,我們都一手掌控品質以及交期。

色紗布以及色布

大緹花布

我們提供各種大緹花布的設計以及生產。

大緹花布

小緹花布

可以提供到 24片提綜變化的多臂織物,適應各種小緹花所需的織紋變化,像是牛津布,千鳥格,Ribstop, 等等。

小緹花布

高支數襯衫布

我們提供到 120/1支單股或200/2支雙股之面料,已算市面上最細緻的種類。

高支數襯衫布

紗羅

一種特殊將經紗併起來並扭織再一起的織法,織完的布料會有天然的孔洞但並不會滑紗。非常適合做夏天的薄外套以及襯衫,就算整件襯衫做成黑色的,布料本身非常透氣所以絕對不會悶熱。

紗羅

復古紗

和明獨創的染紗技術,讓布料呈現一種被陽光曬退色的復古效果,不須透過水洗處裡就能達到。

復古紗

產品範例

青年布
Chambray
單寧布
Denim Look
時裝布料 - Texture
Texture
絨布
Flannel
時裝布料 - Drapey
Drapey
耐磨布料
Abrasion Resistant
防水布料
Mackintosh
時裝布料 - Vintage
Vintage
混色布料
Melange
印製布料
Print
時裝布料 - Searsucker
Searsucker
proimages/products/Comimg_soon.jpg
Coming soon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