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IP提供各式零碼布

TEXTIP

我們最新與 Google AI 合作推出了紡織業的首款智能 App "TEXTIP", 可以透過以圖找圖,或是不同篩選機制,來找各式各樣的零碼布。除了有自家的布料外,也結合許多台灣指標性的紡織廠的現貨布,讓布料選擇更加多元。希望透過這個 app 來達到循環經濟不浪費的精神,並能讓更多優秀的品牌以及設計師利用我們的布料創作更高價值。TEXTIP 沒有訂購限制,一碼布都可以下單!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下載 App "https://www.textip.ai/ "

TEXTIP QR-Code下載
和明織品文化館

和明織品文化館

2014年,我們對工廠的胚布倉庫進行了改造,在台南七股的工廠開闢出一座紡織博物館。參觀者可以透過生動的館內導覽,體驗一塊布的完整生產過程。我們想以色彩繽紛的創意DIY 課程來激發各位的手作靈魂。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洽我們觀光工廠的官網。 "https://hmtm.hermin.com.tw"

BANANATEX

BANANATEX. Bananatex®

Bananatex®是世界上第一個完全由香蕉植物製成的耐用防水面料。這種植物生長在菲律賓的可持續林業自然生態系統中,既不需人工澆水,也無需噴灑化學農藥。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 https://www.bananatex.info/

Cookies are used on this site to provide the best user experience. If you continue, we assume that you agree to receive cookies from this site.
同意